环境公司:以昂扬姿态奋进新征程

2023-01-14

本网讯 1月13日,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和“1244”战略要求,锚定“中国最好、世界一流”能源供应商愿景,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

该公司认真落实集团公司统筹打好“四大攻坚战”、推进“六大工程”、做强做优“六种电力”,协调发展“六大产业”等工作要求,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制定措施,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增强机遇意识,强化战略主动,建设“四优”企业,提升六个能力,成为集团公司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供应商的核心企业和不可或缺的力量,成为提供综合能源解决方案和环境问题系统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一流的综合能源环境治理服务商。

2023年,该公司将抢抓“双碳”目标发展机遇,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完成新能源设计院组建和储能、碳检测等新业态培育,抢抓集团公司西北新能源基地中涉及的环保治理机遇,加快实现环境深度治理、资源循环利用、综合智慧能源三位一体新业务格局协同发展、高效推进;牢固树立市场意识和为业主服务及创造价值的意识,特许经营全过程精益化管理,催化剂打造成行业领先企业,工程板块成为集团工程管理体系的“三支力量”,各类业务、各个项目打造为指标一流的标杆,全面提高对集团发电业主的服务保障水平。围绕环保和新能源两个领域,以及工程和生产运营两个主线,按照聚焦业务、聚焦市场的原则,开展本部职能优化和机构重塑,更好发挥市场龙头作用;坚定不移地做实“三能机制”和专业职位序列的人才发展通道,让技术专家、岗位能手脱颖而出,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

会议期间,该公司针对制约企业发展、如何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机构改革的意见建议以及推进“三能机制”落地进行充分讨论。与会代表畅所欲言,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为应对风险挑战和转型发展提供新启示,为进一步深化“二次创业”积累了经验、夯实了基础。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