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杰明出席中国电建与通用技术集团医疗资源专业化整合项目签约仪式

2023-01-13

  1月10日,中国电建与通用技术集团医疗资源专业化整合项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翁杰明出席并见证签约。

  此次专业化整合是推动国有企业办医疗机构深化改革收尾、优化医疗资源配置的又一重要成果,标志着中国电建所属电建医疗正式交由通用技术集团所属国中康健进行专业化运营。改革完成后,通用技术集团将拥有医疗机构343家,管理床位数约4.8万张,全国性网络布局进一步完善。

  翁杰明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聚焦主责主业,形成优势互补,发挥协同效应,用足用好国企医疗资源,实现可持续发展;坚持公益性导向,围绕医疗服务核心领域,实施精益管理,做强做优国有医疗健康企业;进一步深入整合融合,扎实推动项目落实落地,为建设健康中国作出更大贡献。

  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中国电建、通用技术集团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家电投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