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1月份集体学习暨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

2023-01-13
 

    1月10日,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1月份集体学习暨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贾振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郝智强及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孙绍骋书记在《人民日报》刊发的署名文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指导新实践》和自治区党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

    贾振国说,公司上下要从战略的、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化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按照集团公司“1469”中长期发展战略和“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锚定目标、放开手脚、提速提效、狠抓落实,切实服务自治区完成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全面助力自治区现代化建设,确保中央、自治区各项决策部署贯彻到底、落实到位。

    贾振国说,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战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自治区党委《关于加强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实施意见》中的目标任务和具体要求,结合实际、细化举措,推动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落实。坚持和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发挥好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作用,压实责任、创新方法,凝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合力。

    会议最后强调,所属各单位要精心筹备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带领公司系统广大干部员工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现代化能源服务企业,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蒙电发展新篇章。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