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超公司:谋发展开拓进取 促提升奋勇担当

2023-01-13
 

    1月11日,内蒙古超高压供电公司召开六届五次职代会暨2023年工作会,聚焦集团公司部署要求,谋划全年重点工作。

    2023年,该公司将围绕“四个重点”做好全年工作,把安全贯穿落实到生产经营的各个领域、各层级和全体干部职工,持续深化精益化管理,推进“和谐守规”安全文化建设;聚焦“双碳”战略和自治区“两率先、两超过”目标,提升主网多方接纳、多元保障能力,建设“国优”精品工程;全面夯实改革成效,聚焦“数字化”建设,持续深化改革精益管理;全方位提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牢记实干兴企,坚守初心、坚定信心、勠力同心,以实绩实效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的贡献。

    该公司将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围绕三个“突出”抓好八个方面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管党治党向纵深发展,大力推进“党建+”工作模式,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推进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打造具有超高压特色的全媒体矩阵平台;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才工作,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坚持职工“主人翁”地位不动摇,引领团员青年持续建功立业,切实将党的领导有机融入公司治理各环节,为集团公司向建设世界一流现代化能源服务企业贡献力量。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