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公司:强基固本提质效 实干拼搏勇争先

2023-01-13
 

    1月11日至12日,巴彦淖尔供电公司召开九届一次职代会暨2023年工作会,第一时间传达贯彻集团公司“两会”精神,统一思想明思路、凝心聚力鼓干劲。

    2023年,该公司将充分发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作用,牢牢把握集团公司“十四五”和中长期发展战略目标,始终坚持“责任蒙电、绿色蒙电、数字蒙电、开放蒙电”发展定位,以“集团化、集约化、市场化、数字化、生态化、国际化”六化战略路径为指引,以服务保障地方经济发展为要务。紧紧抓住低碳转型、新型储能、区位优势带来的新机遇,积极应对电网安全、电力市场改革带来的新挑战,加快建设适应新能源广泛介入、多种电网形态相融并存、源网荷储智能互动、市场体系灵活开放、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

    坚持强基固本与争先进位并举的工作总基调,锚定跻身集团公司先进行列的目标不动摇,深入开展“党建工作深化拓展年”主题活动,突出强基铸魂、促能增效、提速快干、争先创优,化优势为胜势,奋力争先进位,推动地区电网实现新的发展,经营管理实现新的突破,员工素质实现新的提升,河套巴电品牌价值充分彰显,为集团公司建设世界一流现代化能源服务企业贡献巴电力量。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