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院党委走访慰问帮扶户和监测户

2023-01-13

1月10日,中南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罗俊军带队对跳马镇三仙岭村重点帮扶户和监测户进行春节走访慰问。

罗俊军一行在三仙岭村部听取了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关于该村退林还耕、集体经济建设、产业转型发展等情况的介绍。罗俊军表示,中南院作为中央在湘企业,一定会勇担社会责任,主动融入和服务湖南“三高四新”战略,牢记“国之大者”,为三仙岭村乡村振兴建设贡献力量。双方还就村集体经济的发展、党建品牌创建等工作进行了交流。随后罗俊军和结对帮扶干部一行下户走访慰问并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在走访慰问过程中,罗俊军与脱贫户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生产就业、全年收入、子女上学、身体健康以及各项政策落实等情况,引导他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勤劳肯干,在新的一年里一定可以实现增收致富,把家庭生活过得更加幸福美满。

下一步,中南院将结合三仙岭村实际情况,帮助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助力该村早日驶上乡村振兴的快车道。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电建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