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智民到专家委调研座谈

2023-01-13

  1月11日,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到专家委调研座谈。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徐树彪参加会议。

  会上,钱智民听取了加强专家委工作平台建设及2023年工作安排的汇报和专家委委员代表、专家代表、分委会召集人代表、总助总师代表的发言,同与会专家和代表们深入交流。钱智民对专家们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愿。钱智民指出,专家委在国家电投改革转型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专家队伍体系已经成为支撑国家电投迈向高质量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

  钱智民强调,专家委要根据国家电投发展的新形势,加强专家队伍能力建设,及时补充新兴产业领域实战型、跨界型专家力量,组织专家开展能源变革新趋势等领域的学习和调研。专家委工作要深度融入国家电投创新见效、高质量发展全局,加强与发展大协同机制、创新大协同机制等协同机制的配合联动。专家委办公室和各部门要加强制度和流程建设,固化专家参与、支持国家电投相关工作的机制,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各部门、各单位要突出落地见效,把专家建议转化为落实举措,以实绩实效助力国家电投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

  国家电投有关总助总师、专家委委员、专家代表、各分委会召集人,中央研究院、战略研究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家电投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