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银电力:迅速学习宣贯一号文精神

2023-01-13

本网讯 1月6日,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新年第一次安委会,深入学习贯彻集团公司安全生产一号文精神,对全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该公司深刻领会集团公司要求,紧盯一号文部署,组织系统各企业开展学习,坚持“零违章、零非停、零事故”目标导向,切实认识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强调抓好责任落实,全力保障安全生产行稳致远。该公司一手抓牢主线,积极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该公司全系统牢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坚决不碰红线、守住底线,重点抓好基础管理、设备管理、运行管理、基建管理、科技兴安及大安全管理,高质量推进本质安全工程建设;紧扣当前重点,抓实好生产经营秩序,提前策划节日值班工作,规范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督导检查工作,确保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稳定。

该公司强调,全系统要励精图治、再接再厉,在华银公司成立30周年之际,以饱满的热情、振奋的精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华银高质量发展、集团公司“二次创业”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