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华公司:微课作品荣获中电联“最佳创意奖”

2023-01-12

本网讯 近日,鹿华公司主创的培训数字化微课作品《快速了解掺配掺烧共享数据模型》荣获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首届电力行业培训数字化微课竞赛“最佳创意奖”。

该公司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要求和部署,将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紧密结合,大力开展技术创新工作,以数字化微课征集活动为契机,加快创新成果转化。该公司运行部煤检中心主创的《快速了解掺配掺烧共享数据模型》微课强力突围,作为集团公司选送中电联的15部作品之一闯进了“决赛圈”,并一举获得大赛“最佳创意奖”。

本课程介绍的掺配掺烧共享数据模型,是该公司利用大数据,从“筒仓存煤动态更新”“筒仓进煤数据统计准确”“制订合理掺配方案”及“持续优化存储和采购方案”等方面开展深入研究,以筒仓存煤料位、各筒仓进出煤量质为基础,充分运用数据之间的逻辑关系,建立了方便、快捷的掺配掺烧共享数据模型,实现了入炉煤掺配精准控制,助力燃煤管理提质增效。

该公司将继续开展技术创新工作,鼓励广大员工立足岗位不断提升专业素质水平,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蓄势增能。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