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山西院科研成果获2021年度山西省BIM技术应用优秀案例

2022-12-03

  近日,从山西省住建厅获悉,中国能建山西院完成的《送电线路工程三维数字化设计系统》成果入选2021年度全省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应用优秀案例,并成为唯一入选的研发类成果。

  山西省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应用优秀案例的评选由山西省住建厅主办,具体委托山西省BIM联盟组织评审,代表了全省BIM技术研发与应用的最高水平。近两年,山西院作为联盟成员,积极参与山西省BIM事业和联盟活动,不断深化行业交流、充分发挥BIM技术的创新驱动作用、扩大企业在省内BIM领域的影响力。

  该成果是山西院自主研发的送电工程“GIS+BIM”双引擎综合设计平台,开辟了送电工程设计基于统一平台开展全专业、全过程、全业务、新业态数字化设计模式,为企业送电线路工程数字化规划、设计等服务提供了有力支撑,引领行业数字化技术发展水平,具有良好的应用前景和行业推广价值。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