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葛洲坝路桥公司承建的宜昌市合益路项目通过竣工预验收

2022-12-03

  近日,由中国能建葛洲坝路桥公司承建的宜昌市合益路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预验收。

  本次验收由业主单位宜昌城投公司主持,市质安站、市园林绿化质监站、市政公用设施管理处等9家单位有关负责人组成验收委员会,深入合益路项目现场检验,检查项目布局、建设质量、投入使用现状、辅助设施建设等情况,并召开竣工预验收会议。

  会上,验收委员会认为该工程建设符合国家基本建设程序、相关规范和技术要求,按设计完成了全部建设任务,资料齐全、效益明显,施工过程中未发生质量和安全事故。自项目试运营以来,路基稳定、边坡平顺、路面平整、桥梁结构稳定、交通安全设施外观及使用效果良好、景观绿化恢复情况良好,一致同意通过竣工预验收。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