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台!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一公司承建的华电清远华侨工业园项目F级50兆瓦重型燃气轮机到场就位成功

2022-12-03

  11月30日,由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一公司承建的华电清远华侨工业园项目F级50兆瓦重型燃气轮机到场就位成功。

  此燃机为国内首台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F级50兆瓦重型燃气轮机,工作温度超过1300摄氏度,转速高达6000转/分钟。1小时发电量超过7万千瓦时,每年可减少碳排放超过50万吨,使我国在重型燃气轮机领域完成了从“0”到“1”的突破,堪称大国重器。

  在年底工程建设最后的安装攻坚阶段,项目部科学管理、超前谋划,24小时轮流不间断施工,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持续推进首台自主F级50兆瓦燃机项目建设,确保工程年底目标的实现。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