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情共度 美美与共

2024-04-17

开斋节是伊斯兰教的传统节日之一,也是全球穆斯林庆祝斋月结束的喜庆日子。山东电建三公司各海外项目积极开展“开斋节慰问”活动,为项目全体外籍员工发放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生活的祝愿。

巴基斯坦赫维利运维项目部组织开展“开斋节”慰问巴籍员工活动。截至目前,项目部共招用巴籍员工130余人,本土化率高达80%。项目部自接手运维工作以来,高度重视属地化管理工作,科学利用属地化资源,因地制宜开展各类人文关怀活动。在斋月期间,巴基斯坦赫维利运维项目部充分尊重穆斯林员工的宗教信仰和风俗习惯,合理安排轮班,保障巴籍员工的身体健康。本次慰问活动,项目部提前策划、精心准备,为节日期间依旧坚守在一线岗位穆斯林员工发放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巴籍员工共同表示,今后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项目高质量履约做出更大贡献。

斋月期间,沙特扎瓦尔项目部密切关注穆斯林员工的身心健康,通过调整工作时段、缩短工作时间、降低工作强度等,合理安排穆斯林员工的工作休息时间,确保穆斯林员工在斋月期间身体健康。同时,项目部为业主和外籍穆斯林员工准备了开斋节礼品,向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穆斯林员工表达了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印尼卢穆特巴莱二期地热电站EPC项目部受邀参加业主斋月慈善活动。此次斋月慈善活动募捐款将用于援助周边村落的400余名贫困人口、修缮3座清真寺以及当地学校建设。

山东电建三公司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属地化管理工作,坚持相互尊重、共同进步的原则,充分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和宗教信仰,因地制宜开展各类人文关怀活动,有效提升了外籍员工的文化认同感和企业归属感。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电建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