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青年受邀参加全国青联“可持续发展青年圆桌会”

2024-04-17

  本网讯(杨兰芳)近日,可持续发展青年圆桌会在北京举办。联合国官员、中国各界青年代表近40人参加。作为第十一届“母亲河奖”获奖团队成员代表,三峡集团生态工程中心青年员工敦必成受邀参会,分享了中国青年积极参与气候行动情况以及三峡青年保护长江流域生物多样性工作实践案例。

  
▲三峡青年受邀参加全国青联“可持续发展圆桌会议”(后排右三)

  本次圆桌会旨在介绍中国青年在推动落实全球发展倡议和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方面的行动案例和成功经验,为联合国未来峰会的举办提供青年方案。

  与会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践,介绍了在政治参与、气候行动、公平教育、志愿服务、国际合作等领域促进可持续发展的生动实践和丰硕成果,并与联合国官员围绕数字技术助力青年参与可持续发展、全球治理人才培养等议题进行对话交流。

  本文由生态工程中心供图

  编辑:任贤 秦阳 袁向南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17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三峡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