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获上海证券交易所2023年度“双项”优秀发行人奖项

2024-04-17

  近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向中国能建及所属葛洲坝集团颁发了“公司债券优秀发行人”以及“乡村振兴债券优秀发行人”奖项,并向公司两名员工分别颁发“公司债券发行优秀个人”和“乡村振兴债券发行优秀个人”奖项。

  2023年,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债券7.0万亿元,债券托管量达17.1万亿元,债券成交总量超过439.8万亿元,共有7只基础设施公募REITs发行上市(含扩募)。中国能建在2023年大力推进金融创新,全力强化金融赋能,携手各所属企业成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科技创新、乡村振兴、革命老区等创新品种债券以及绿色等创新资产证券化产品近百亿元,多次创下全市场或建筑类央企融资成本新低,资产负债结构持续优化,产融结合能力再上新台阶,取得了亮眼的经营成绩。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