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云鹏与东方电气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忠军会谈

2024-04-17

本网讯 4月16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陶云鹏在总部与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忠军举行会谈。双方围绕深化合作进行友好交流,并共同见证中国大唐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与东方电气风电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陶云鹏对李忠军到访表示欢迎,对东方电气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国大唐转型发展等情况。陶云鹏表示,中国大唐与东方电气在火电、气电、水电、新能源等领域开展了广泛合作,双方在长期合作中建立了深厚情谊。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紧抓能源行业发展新机遇,进一步深化传统能源、新能源以及国际业务等方面的务实合作,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李忠军感谢中国大唐长期以来对东方电气的信任,并简要介绍了东方电气生产经营情况。他表示,东方电气与中国大唐互信互助,有着广泛坚实的合作基础。东方电气将积极对接中国大唐发展战略需求,全力做好工程项目建设服务和保障工作,协同配合中国大唐国际业务发展,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中国大唐、东方电气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