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气装备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成卫到中国西电集团、中国西电及所属企业调研

2024-04-16

4月10日-12日,中国电气装备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成卫到中国西电集团、中国西电调研,与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并深入所属供应链公司、西电套管、西电国际、西电宝鸡电气、宝光股份开展实地调研。

在座谈交流中,成卫对中国西电集团、中国西电一季度市场开拓、战略规划、生产经营等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成卫强调,一是强化市场开拓,紧抓行业发展机遇,确保各板块均衡发展。二是加强营销队伍建设,持续提升营销人员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三是大力发展配网业务,加深配网业务研究,积极响应“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政策。四是持续提升工程业务。创新工程类项目商业模式,在法律合规、风险可控的基础持续提升盈利能力。五是做好产能提升和履约服务,推进产线智能升级改造,持续提升售后服务水平。统筹做好生产经营与园区搬迁工作,实现搬迁入园安全平稳有序。六是加强项目合规管理,强化风险防控能力,不折不扣推进审计整改,确保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所属相关企业调研期间,成卫听取了近期生产经营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各单位生产制造现场和厂区,就下一步工作重点、努力方向进行指导,对推动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提出了工作要求。

在供应链公司,成卫强调,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物资采购工作部署,全面推进一级、二级集中采购工作落地。二是严格按照年度集采批次要求,提高评标过程的规范性,定期复盘,发挥集约化采购质效。扩大集采“朋友圈”,积极寻源扩源,不断优化供应商动态管理,打造稳定坚强的供应链。

在西电套管,成卫强调,一是始终把产品质量放在首位,提升和稳固品牌实力。二是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产线自动化和数字化建设。三是积极探索多领域市场拓展,维护企业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四是统筹做好新园区搬迁期间生产策划,确保“双线作战”安排合理、推进有序。

在西电国际,成卫强调,一是加强市场开发强度,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全面加强境内外联动和对接,为境外项目做好支撑服务。关注海外人员安全,外派工作期间给予相应的帮助和支持,同时对驻外职工家庭及时开展关怀和帮扶工作。

在西电宝鸡电气、宝光股份,成卫强调,一是加大市场开拓,深耕“两网”市场,加强市场的内外协同。二是加强质量管控,牢固树立质量理念,建立长效机制。三是持续强化科技创新,巩固提高核心竞争力,在新产业、优势产业上加大投入,不断创新思维,打造具有独特竞争力的核心品牌。

集团公司总部市场运营部(安全质量部)主要负责人;中国西电集团、中国西电领导班子成员,本部相关部门和相关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电气装备集团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