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公司举办首期“都匀范式”数字化赋能培训班

2024-04-16

  南网报讯 近日,南方电网公司第一期业务数字化赋能“都匀范式”培训班举行,本次培训由公司数字化部主办,南网人才发展中心和贵州电网公司承办。南网超高压公司、各省(级)电网公司共100名业务、技术骨干参加并顺利通过考评。

  本次培训通过系统的理论课程和实践操作,帮助学员深入理解数字化思维的核心要素,掌握数字化赋能业务的关键技能,进一步加深对数字化赋能业务技能的理解和掌握。全面提升基层人员数据应用自主开发实操水平,推动业技融合“都匀范式”更广泛落地见效,实现建立“业务为主、自主建设”创新数字化建设模式的工作目标。

  培训结束后,参培学员纷纷表示对数字化思维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将把在培训班上学到的知识和自己的岗位职责结合起来,为公司数字化转型作出更大贡献。

  (吴梦真)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南方电网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