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公司2024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一班(春季)开班,孟振平勉励年轻干部把握成长成才之道 争做堪当世界一流企业建设重任的可靠接班人

2024-04-16

  南网报讯 4月15日,南方电网公司2024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一班(春季)开班。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孟振平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孟振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培养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的极端重要性。注重加强年轻干部培养选拔,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的重要要求,是源源不断培养造就党在经济领域生力军的必然要求,是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重要支撑,要持续壮大政治过硬、能力突出、业绩优秀、堪当重任的优秀年轻干部队伍,努力形成青蓝相继、薪火相传的生动局面,为公司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高质量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与人才支撑。

  孟振平勉励学员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传授的年轻干部成长成才之道,争做堪当世界一流企业建设重任的可靠接班人。一要自觉做理论清醒、信念坚定的可靠接班人,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夯实理想信念精神根基,落实公司改革发展战略。二要自觉做听党指挥、对党忠诚的可靠接班人,强化锤炼政治能力,时刻胸怀“国之大者”,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三要自觉做为党奉献、为民造福的可靠接班人,持续涵养为民情怀,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好调查研究这个基本功。四要自觉做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可靠接班人,激发担当作为之志,历练斗争本领之力,守牢风险防范之责。五要自觉做自我革命、严守纪律的可靠接班人,锤炼过硬作风,严守廉洁底线,自觉维护良好生态。

  孟振平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保持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的高度自觉。牢固树立政治过硬、对党忠诚,业务精通、本领高强,敢于担当、勇于负责,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作风优良、清正廉洁的正确导向。多管齐下加强干部培养锻炼,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加强干部的从严管理和监督,完善加强全方位管理,做细做实经常性监督,突出强化正反案例教育。

  公司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开班式。

  南网报记者 陈细英 通讯员 周岩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南方电网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