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纪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2024-04-15

4月15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逐章逐条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高质量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打牢思想基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焰章主持学习并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斌,公司领导刘源、杨良、徐鹏程、王小军参加学习,李燕明、黄埔作重点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纪律建设,多次就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公司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高质量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确保取得扎实成效,使党纪学习的过程成为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推动改革发展的过程。

丁焰章强调,公司上下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主要任务,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重点,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用好理论学习机制、完善学习内容、提升学习质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要加强警示教育,运用典型案例,深入开展以案说德、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责,让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充分发挥警示、震慑、教育作用。要既抓好党员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又突出对新提拔干部、年轻干部、关键岗位干部等重点对象的纪律培训,切实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丁焰章要求,要准确把握《条例》主旨要义,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以严的标准要求干部、以严的措施管理干部、以严的纪律约束干部,使干部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精心组织《条例》学习研讨,养成遵规守纪高度自觉,坚持原原本本学,紧扣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进行研讨,推动《条例》入脑入心,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注重抓好《条例》贯彻执行,以学促干推动高质量发展,注重统筹兼顾,切实把党纪学习教育与推进公司战略转型和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起来,使党纪学习教育每项措施都成为促进中心工作的有效举措。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良好作风保证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的思想和行动更加自觉、更加坚定,凝聚起公司上下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强大合力。

公司高管、副总师,总部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电建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