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波到海投公司调研

2024-04-15

本网讯 4月10日,集团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余波到中国大唐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调研。

余波参观了海投公司文化墙、健康驿站、党员活动室、荣誉室,观看了企业宣传片,与两家境外基层企业连线座谈。

余波强调,海投公司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积极探索“党建引领+”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的有效路径,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做好党建工作。

余波要求,要加强党建互联共建促提升工作,因地制宜加强党建力量,进一步压实企业党建主体责任,打造具有大唐特色的党建品牌;要解放思想,进一步打开视野和格局,创新思路、手段和方法,结合企业自身特点,运用好现有党建平台载体,推动企业文化、工会、统战、团青工作全面发展;要加大调研力度,积极对标行业内外优秀企业,全力以赴找差距补短板,凝聚国际业务高质量发展力量。

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海投公司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