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部长李国英调研大唐亭子口水利枢纽

2024-03-29


本网讯  3月24日至28日,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国英深入嘉陵江流域调研。

26日,李国英来到大唐亭子口水利枢纽,在听取了枢纽安全运行情况的汇报后,与枢纽主要负责人沟通交流,进一步了解枢纽防洪灌溉、城乡供水等功能介绍。

亭子口水利枢纽控制流域面积6.1万平方公里,是嘉陵江干流唯一控制性骨干工程、国家完善长江防洪体系六大重点工程之一、水利部“人民治水 • 百年功绩”工程、四川省“再造一个都江堰”灌区骨干工程,也是“国家水土保持示范”工程,具备“防洪灌溉、城乡供水、清洁发电、拦沙减淤、梯级补偿、交通航运”六大主要公益功能。近年来,该枢纽坚持“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理念,落实“四预”措施、贯通“四情”防御,确保枢纽安全稳定,水润民生。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