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磊到大唐湖北区域所属企业调研座谈

2024-03-29

本网讯  3月28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到大唐湖北区域所属企业调研,亲切看望慰问企业干部职工,并主持召开中国大唐在鄂高质量发展调研座谈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紧抓机遇,乘势而上,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开发建设,在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大唐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曲波参加调研。

邹磊首先来到大唐物资公司所属武汉公司驻地实地踏勘企业办公楼环境,走进企业电商客户服务中心察看客服业务工作开展,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了解经营发展、重要时期物资保供工作和采购数字化平台建设情况。要求加快数字化、智慧化采购平台建设,科学优化采购流程,用心用情用力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随后,邹磊来到大唐湖北公司集控中心,详细听取风电、光伏数字化、智慧化运维工作情况介绍,全面了解储能电站生产运营情况,并与集控中心当值干部职工亲切交流。勉励大家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全面加强对标提升,努力提高风电、光伏场站运行维护水平,为集团公司创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座谈会上,湖北公司、物资公司主要负责人先后发言,汇报了企业生产经营、改革发展等情况及“十四五”重点工作安排,并就有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桂冠电力提交了书面发言。

在认真听取各企业负责人的发言后,邹磊对各企业经营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邹磊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加快战略性新兴产业开发建设,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要积极融入中部地区崛起、长江经济带发展等国家战略,抢抓湖北建设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历史机遇,乘势而上,在服务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中奋勇争先,加快企业高质量发展步伐。要坚持效益优先、成本领先,对标先进、赶超奋进,多措并举降成本、增效益,打造创造内在价值、长期价值关键引擎,努力实现效益最大化。要全面深化改革,深入研究分析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切实抓好新一轮国有企业改革深化提升行动各项任务落实,科学整合企业资源,推进扁平化管理,加强新能源场站、集控中心集约化管理,努力推动企业管理水平、经济效益实现新提升。要认真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和国家审计整改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落实整改责任,细化具体举措,推进企业依法合规经营,科学精准选人用人,以高质量整改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以更高标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党员队伍和干部队伍建设,持续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湖北省政府和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湖北公司、物资公司及其所属企业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