苟伟到保定区域企业调研

2024-03-29

本网讯 3月28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苟伟到大唐在保定区域企业调研。

苟伟先后到保定热电厂、清苑热电公司生产现场,保定九期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各企业能源保供、生产经营、燃料保供控价和项目建设等情况。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苟伟指出,保定热电厂、清苑热电公司要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切实扛牢安全之责,抓实防范之策,以过硬举措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要不断加强设备检修和运行管理,提升设备可靠性,优化机组运行方式,全面提高机组冬季保暖保供能力。要科学把握燃料采购策略和采购节奏,全力攻坚燃料保供控价,确保优质长协煤足量兑现;精准优化发电策略,全力抢抓电热效益,最大限度提升企业经营效益。要持续深化干部职工对卓越文化内涵的理解、认同和运用,让文化软实力成为发展硬支撑;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职工关心关爱工作,共建共享幸福大唐。

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大唐国际及相关企业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