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公司在昆明举办2024年澜湄合作“春茗会”

2024-03-29

  南网报讯 3月25日,在澜沧江—湄公河合作机制启动8周年和第七个“澜湄周”举行之际,南方电网公司在昆明举办2024年澜湄合作“春茗会”,邀请湄公河流域国家驻昆明总领事馆代表、云南省各有关部门,以及南方电网公司相关合作伙伴,围绕互联互通、产能合作等开展交流探讨,加强和深化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

  据悉,澜湄合作机制自2016年正式启动以来迅速发展,合作机制逐步完善,合作成果稳步落地。

  南方电网公司将继续发挥好协调牵头和资源整合作用,协作各方深化澜湄区域互联互通、产能合作,加强技术交流、人才培养和智库合作,构建与湄公河流域国家人民良好的情感纽带,为澜湄区域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徐苔林)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南方电网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