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能效体检”

2024-03-29

    南网报讯 3月26日,广东电网公司东莞南区供电局组织专业工作人员深入广东拓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面了解企业今年的用电需求。

  据悉,广东拓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工业机器人、注塑机、数控机床等智能高端装备研发和制造的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随着出口订单的不断增加,该公司用电量大幅增长。2024年1—2月用电量达61.75万千瓦时,同比增长54.94%,2024年新增报装容量2630千伏安,同比增加26.23%。

  东莞南区供电局运用先进的AI电力大数据手段,深入剖析企业设备效率、能耗、电量及电费等关键指标,为该公司提供能效诊断分析服务,助力其节能降耗。

  图为东莞南区供电局工作人员正在为该企业检查设备组件运行情况,保障企业用电质量。

  南网报记者 李志杰 通讯员 姜楠 黄嘉欣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南方电网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