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建港航公司打造安庆市“菜篮子”样本

2024-03-29

柴米油盐酱醋茶,农贸市场连接着千家万户的“菜篮子”。

在安庆市大观区的湖滨农贸市场,案几整齐、干净敞亮,增设休息椅、母婴室等特色服务区,使得这个“菜篮子”氤氲着浓浓烟火气的同时也有着满满人情味儿。

大观区的湖滨农贸市场改造是电建港航公司在建的湖滨菜市场项目的重要一环。在全面调查了解农贸市场改造升级计划的基础上,项目部坚持“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的硬件改造目标,采用耐用易清洁的材料,配备完善了排水系统和电力设备,配合市场管理方提供的专业清洁服务,大大改善了市场环境,提升了大观区整体形象,收获了区政府、重点工程处、街道办的一致好评。

“现在的菜市场真的跟以前不好比了,又干净又亮堂,我们每天来买菜心情也好了!”社区金阿姨说道。平时下午她都是接了孩子一起来买菜,市场里面卫生环境好了,买菜就像逛超市,她也愿意陪着孩子慢下脚步逛一逛。

截至目前,湖滨菜市场项目完成了结构柱加固、菜市场一层商铺装饰装修及顶棚施工、居民楼外墙高延性混凝土及真石漆施工等,整体施工进展达90%以上,预计5月底“焕新”交付,为周边居民呈递上一份菜市场从“脏、乱、差”向“洁、序、安”转变的样本。

改造后的农贸市场换新颜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电建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