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华北电力试研院调试的孟加拉博杜项目1号机组厂用临时送电一次成功

2024-03-28

  当地时间3月17日,由中国能建科技公司所属华北电力试研院承接调试的孟加拉博杜阿卡利2×660兆瓦燃煤电站项目1号机组厂用11千伏临时倒送电一次成功。


  项目位于孟加拉国南部博里萨尔区的博杜阿卡利县,总占地916英亩,装机容量1320兆瓦,安装2台660兆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面对电力基础设施不完善、外网建设严重滞后等问题,调试团队切实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保持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凭借扎实的技术能力,保障了工程的任务节点。项目建成后,按年发电6500小时计算,年发电量可达85.8亿度,将有效增强孟加拉国电网供电能力,优化能源结构,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