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永传承 志愿服务解民忧

2024-03-06

“太感谢你们了,你们就是活雷锋!”3月2日,电建建筑公司宿迁项目公司党支部组织“雷锋精神永传承  志愿服务解民忧”主题活动,帮助项目周边大棚基地完成受灾大棚拆除工作,助力受灾企业早日恢复生产。

近日,江苏省宿迁市遭遇冻雨、冰粒、暴雪等多种极端天气,对春耕生产、农业基础设施和群众基本生活等带来不同程度影响。电建建筑公司激光小镇项目周边的一处七万平米温室大棚就是受灾地之一,近一半的大棚被积雪压垮。从宿城区耿车镇政府了解情况后,宿迁项目公司党支部迅速采取行动,召集志愿者队伍赶往受灾大棚基地。

“我们基地总共占地260亩,主要从事高端多肉种植、栽培、线上销售及有机肥生产、销售等工作,带动周边村民百余人就业增收。这次受灾非常严重,许多母本植株损坏,栽培介质被浸泡……”大棚基地负责人和志愿者们痛心地说道。

现场,志愿者们分工协作,首先对大棚塑料薄膜和周边积雪进行清理,再将已变形、歪倒的大棚骨架逐一拆除,把散落的物资摆放整齐。凛冽的寒风阻挡不住大家的劳动热情,经过志愿者们一天的奋战,坍塌的大棚全部拆除,安全隐患得以及时消除,为下一步重建、恢复生产做好了准备。

长期以来,电建建筑公司宿迁项目公司党支部围绕基层所需、群众所盼、社会关注的问题,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服务,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以实际行动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彰显央企责任与担当,得到了群众一致认可和好评。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电建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