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智慧水务公司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24-03-06

  本网讯(李芷欣 陈命男)近日, 三峡集团上海院所属,认定有效期为3年。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科技创新型企业的重要荣誉之一,此次认定是对三峡智慧水务公司核心知识产权能力、研发团队建设、研发投入、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及企业成长能力等综合水平的认可。

  三峡智慧水务公司成立于2021年10月,主要从事长江大保护业务全生命周期数智力的技术支撑、科技创新、人才培育、业务发展,城市水系统从源头到末端的一体化监测、调度、管理等,先后获评“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上海市创新型中小企业”。其中,“基于智慧监测的污水管道外水混入排查技术研究”项目成功入选2023年上海市长宁区创新产业专项扶持项目。此外,三峡智慧水务公司还获得了信息安全管理体系、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2项认证证书,相关信息化管理水平、技术服务水平得到国际权威认可。

编辑:袁向南 杨思恒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5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三峡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