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明伟出席中国能建职工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

2024-03-05

3月5日,中国能建召开职工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等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研究讨论中国能建职工志愿服务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明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思想和志愿服务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完善中国能建志愿服务体系,规范志愿服务活动,推动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央企形象。他要求,要成立中国能建职工志愿者协会,建立健全涵盖企业在职、退休职工及职工家属的志愿服务体系;要关心关爱重点人群,尤其要关心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困难企业职工需求,统筹开展定期慰问、亲情陪伴、陪同就诊、学业辅导等志愿服务活动;要结合实际凸显特色,打造中国能建志愿服务品牌;要建设能建公益平台,探索实现“群众吹哨,志愿者报到”服务功能,以数字智能提升志愿服务水平;要完善积分兑换等激励机制,在评优评先中向先进集团和个人予以倾斜;要加强与地方社区和兄弟央企沟通交流,推动成立央企职工志愿者协会联盟,开展志愿服务合作,共同提升志愿服务质效。

党群部、新闻中心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