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召开2024年集团级生产技能实训基地(室)工作会议

2024-03-05

  3月1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在京召开2024年集团级生产技能实训基地(室)工作会议,深入贯彻集团公司干部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张文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公司系统要全面准确把握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以及华能高质量发展全局中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技能培训的战略属性和服务属性,将“乘势而上、主动作为、再攀新高”的“十二字”总要求,贯彻落实到技能培训工作的各个方面,高质量做好技能培训各项工作,服务华能安全生产和战略转型。


  会议要求,要从稳定规模、贯穿全程、突出重点、完善体系、增强实效等方面加强生产技能培训工作,把集团级实训基地(室)建设成公司技能培训的“根据地”、教学培训的“案例库”、示范引领的“排头兵”。


  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15家集团级实训基地(室)及其所在的产业(区域)公司、基层企业有关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实训基地(室)全体工作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