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鹏程出席2023长沙国际物流与交通博览会开幕式并致辞

2023-11-27

11月24日,2023长沙国际物流与交通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徐鹏程应邀参加开幕式并作为央企代表致辞发言。

徐鹏程在致辞中对博览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介绍了中国电建企业情况及在湘发展情况,对湖南长株潭轨道交通、高速公路、水运航道等领域的投资建设充满信心和期待。他表示,中国电建将始终坚持“精工良建、品臻致远”的理念,努力为湖南省优化经济发展空间格局贡献力量,希望与大家一道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深化合作、蓬勃发展,推动我国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跃升,共同建设美丽湖南、美丽中国。

开幕式后,参会的省市各级领导共同参观了由水电八局、中南院共同搭设的企业展示展台。

此次博览会由长沙市人民政府、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湖南省商务厅主办,围绕“大通道、新枢纽、数字赋能、畅通双循环”主题,为地区经济发展和企业搭建起一个展示交流、信息汇聚、资源对接、招商引资的良好平台。中国电建积极参与湖南省交通网络建设,参与了长沙地铁4号、6号、7号线、长韶娄高速等重点交通工程建设。此次参展,对集团进一步融入湖南省交通生态圈、为后续交通领域重点工程的投资建设合作打下更加牢固基础。

公司华中区域总部、水电八局、中南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电建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