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勇赴国能浙江舟山电厂项目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2023-06-06

6月1日,中国能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子勇赴浙江火电、江苏电建一公司施工总承包的国能浙江舟山电厂三期2×660兆瓦扩建工程项目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强调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全面落实“十二个到位”,加快推进“两大建设”,推动实现“零死亡、零缺陷、零污染”“三零”目标。

李子勇先后深入舟山电厂项目现场开展督导检查,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肯定了浙江火电和江苏电建一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复杂形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风险无处不在”的危机感,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严防各类“黑天鹅”“灰犀牛”事件发生。

李子勇强调,要聚焦“两个根本”,抓好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确保查大问题、除大隐患、防大事故;聚焦责任落实,抓好安全领导力建设和网格化管理,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责任;聚焦管理穿透,抓好重点领域、关键时段风险管控,守牢安全生产红线底线;聚焦遵章守规,抓好“一查三督”和“反违章”工作,严格落实重大问题隐患挂牌督办、“动态清零”管理;聚焦能力提升,抓好“安全生产月”活动、过程QHSE管理评估、事故整改落实专项评估等工作,推动提升安全生产保障能力。

中国能建QHSE部、安全生产督导检查专家组成员,华东建投、浙江火电、江苏电建一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