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建路桥公司启动“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

2023-06-06

高考在即,又一届莘莘学子即将奔赴考场。为营造“便捷、畅通、温馨、和谐”的高考环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与担当,6月5日,电建路桥公司志愿者北京总队举行“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项目正式发布后的不到一个小时,近百名在京志愿者纷纷报名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电建路桥公司向在京干部职工提出倡议,文明出行、爱心助考,用心、用情助力高考,共同维护良好考试环境。启动仪式上,公司志愿者们集体签订了“爱心助考承诺书”,承诺在高考期间,联合家人主动维护安静的居家、工作、出行环境,为考生提供和谐的学习环境;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驾驶,文明行车,不乱停乱放,为考生提供畅通的出行环境;承诺做到出行中,学校周边不鸣笛、礼让高考车辆,力所能及帮助高考考生的突发情况。

记者从电建路桥公司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高考期间,电建路桥公司分布全国的所属单位也将结合驻地实际,开展适合当地民情的爱心助考活动,助力广大学子圆梦高考。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电建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