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体量绿色氢氨醇一体化项目获吉林省能源局新能源建设指标批复

2023-06-06

近日,中能建松原氢能产业园(绿色氢氨一体化)项目(以下简称“松原项目”)获吉林省能源局新能源建设指标的批复。该项目是目前全球最大体量的绿色氢氨醇一体化项目,总投资296亿元。项目基于“氢动吉林”中长期发展规划、以吉林省“中国北方氢谷”和“陆上风光三峡”为发展契机,积极践行中国能建“30·60”系统解决方案“一个中心”和氢能、储能“两个支撑点”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





近年来,围绕绿色发展,聚焦碳达峰碳中和、能源革命、能源安全,中国能建开展了系统研究和探索实践。面对能源供需格局新变化、国际能源发展新趋势,围绕加快推动以创新为引领的绿色化转型、数智化转型、融合化转型“一创三转”,推动建设中能建松原氢能产业园(绿色氢氨一体化)等项目,是把握大趋势、下好先行棋、抓住大机遇的重要举措,标志着氢能产业进一步“孵化”、转化与落地,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绿色动力。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