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西北院投建营的南郑100兆瓦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并网

2023-06-05

  近日,中国能建西北院自开发、投资、建设、运营的一体化项目南郑100兆瓦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并网成功。



  项目位于陕西省汉中市南郑区,总投资约5.2亿,由西北院全额投资,采用“光伏+”复合项目建设模式,装机容量100兆瓦,配套建设一座110千伏变电站,以1回110千伏线路接入系统。

  项目建成后,年平均发电量1.39亿度,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11.73万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约16.31吨,减少氮氧化物排放约23.29吨,可有效减轻大气污染,将为汉中市及周边地区提供更加清洁可靠的电力供应,有效推动节能减排,实现当地环境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