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浙江火电中标龙泉湖羊羊舍基地光伏EPC总承包工程

2023-06-05

  近日,中国能建浙江火电中标国电电力宁波风电公司龙泉湖羊羊舍基地43兆瓦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工程。

  该工程位于浙江省丽水龙泉市西南、竹垟乡西侧,以低山、丘陵地貌为主。本项目光伏组件拟选用650兆瓦及以上组件,依托浙江丽水龙泉市湖羊羊舍基地建设农光互补光伏电站,新建110千瓦升压站一座,工程面积为451200平方米,计划工期7个月。

  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发电量可达56612千瓦时,不仅能够满足浙江龙泉湖羊羊舍负荷发展供电需求,也为带动地方经济快速发展起到积极作用。与传统煤电项目相比,该工程可节约煤炭约17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4吨,并有效减少粉尘及各种氮化物硫化物排放。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