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电建三公司印度鼓达项目喜获两项安全奖

2023-06-05

5月31日,山东电建三公司印度鼓达项目喜获由Greentech基金会颁发的“6000万安全工时奖”和“安全生产卓越成就奖”,这是项目部继获得“国际安全健康环境保护奖”和“安全奖励证书”后,在项目安全生产管理方面创下的又一斐然业绩。

印度鼓达项目是印度总理访孟期间确定的印度和孟加拉两国能源合作的重大项目之一,是印度首座超超临界火力发电厂,由印度Adani集团投资建设,也是公司在印承建的第七个大型火电项目。项目建成后将通过专用输电线路向孟加拉国供电,弥补孟加拉国约1.7亿人口的用电缺口,将进一步推动孟中印缅经济走廊建设,推动区域产能互联互通。

自鼓达项目开工以来,项目部认真落实各项制度规定,持续加强项目全过程要素的安全管控,始终坚守安全生产红线,开展科学化、高效化、创新化、精细化的安全生产管理。累计开展入场培训93550人次,现场高峰期时人员达到13000多人。项目部于今年4月20日顺利达成6000万安全生产工时,再次打破了山东电建三公司承包项目和Adani投资建设项目的安全生产工时新记录,在公司安全生产管理领域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电建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