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君调研湖北能源宜城电厂项目

2023-06-05

  本网讯(胡九思)6月2日,三峡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韩君赴湖北能源襄阳宜城电厂项目调研工程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摄影:王运滢

  韩君先后实地察看宜城电厂厂房A排柱、集控室等关键部位,听取工程建设、安全生产等方面情况汇报,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韩君充分肯定了宜城电厂项目前一阶段的工作成绩并表示,宜城电厂项目是进入“十四五”后,湖北省内开工建设的最大电源项目,要深刻认识该项目建设对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保障全省能源安全的重要意义,继续发扬精益求精、无私奉献的精神,推进宜城电厂早建成、早投产。

  韩君强调,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与“魂”。要聚焦理论武装,坚定政治方向,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在基层走深走实;要聚焦强基固本,坚持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要聚焦自我革命,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反腐,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

  韩君指出,当前宜城电厂正处于项目建设的高峰期、生产准备的关键期、首台机组投产发电的冲刺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峡集团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树牢底线思维,强化系统观念,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统筹推进项目后续工程建设、生产准备等各项工作,坚定不移地将宜城电厂打造成精品工程、行业标杆,为三峡集团“两翼齐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三峡集团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编辑:陈晓英 毛颂平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2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三峡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