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西北院总承包的河南能信热电等容量替代民生热电工程开工

2023-06-02

  5月31日,由中国能建西北院总承包建设的河南能信热电等容量替代民生热电工程正式开工。


  该项目是河南省重点建设工程,同时也是退城进园、等容量替代、民生保供的新型热电联产项目。项目位于河南省许昌市襄城县西南部,是经济环保的新型热电联产改扩建项目,总投资32.7亿元,主要建设2台350兆瓦超临界抽凝供热机组,两台机组计划分别于2025年5月1日、8月1日投产。

  项目建成后,将为许昌电网提供可靠的电源支撑,为园区工业企业和许昌市及襄城县居民采暖提供可靠热源,提高集中供热普及率和供热可靠性,有利于优化资源配置、节能降耗、改善城市环境质量。

  此外,本项目作为火力发电建设领域中首次采用“投资人+EPC”模式的项目,是火电厂建设项目引入社会投资人模式的首单,创新了火电项目建设领域的项目开展模式。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