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电公司中卫香山风电场1-3期 “以大代小”更新试点项目完成全部风机吊装工作

2023-06-01

  5月30日上午9时许,随着F28号风机叶轮与机舱的最后一颗对接螺母紧固完成,中卫香山风电场1-3期“以大代小”更新试点项目24台机组全部完成吊装工作。

  中卫香山风电场1-3期“以大代小”更新试点项目是铝电公司中卫新能源重点技改项目之一,总装机容量150兆瓦,安装24台SI-193625双馈型风力发电机组,替换原来的99台1.5兆瓦等级风电机组。自2022年9月开工以来,中卫新能源周密部署,从技术准备、物资供应、生产组织、设备运输、现场吊装等方面,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工程推进中,各部门通力协作,攻坚克难,积极克服疫情、气候等不利因素,圆满完成机组吊装工作,为项目并网发电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介绍,项目完工后,预计年发电量3.1亿千瓦时,同比增加42%。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家电投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