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十一局签约伊亭皮光伏电站并网项目

2023-05-31

5月25日,水电十一局与赞比亚铜带能源公司签订了伊亭皮光伏电站并网项目合同。

该项目由铜带能源公司投资开发,位于赞比亚经济及用电负荷铜带省基特韦伊亭皮地区,属于水电十一局在建项目伊亭皮光伏电站的并网配套设施,主要工作内容为50兆瓦光伏电站并网送出的设计、采购及全过程施工,包括土建、机电、控制监控及所有其他现场工程。项目建成后,将为光伏电站顺利发电并网提供保障,对缓解地区电力需求矛盾和提升绿色供电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伊亭皮光伏并网项目的签约,是铜带省能源公司和水电十一局合作的第三个项目,充分体现了业主对公司履约能力的认可,也是公司巩固传统业务领域,在赞比亚市场深耕细作的具体体现。未来,水电十一局将充分发挥属地化和专业优势,做好项目履约,继续助力赞比亚能源的可持续化绿色发展。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电建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