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合跟踪再获乌兹别克斯坦510MW跟踪光伏项目

2023-05-30

常州2023年5月30日 /美通社/ -- 近日,在时隔两年的上海国际光伏与智慧能源展(SNEC)上,天合跟踪与东方电气集团国际合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国际")成功签署"乌兹别克斯坦吉扎克(Jizzakh)、撒马尔罕(Samarkand)太阳能光伏项目"跟踪支架供货协议。 根据协议,天合跟踪将作为独家供应商向乌兹别克斯坦吉扎克(Jizzakh)、撒马尔罕(Samarkand)两处太阳能光伏项目提供累计510MW的开拓者1P跟踪支架系统。项目建成后将对提高当地电网清洁能源发电比例、优化当地能源结构,改善当地生态环境具有重大意义。


签约现场

这是继2021年8月建成的首座光伏电站 -- 纳沃伊光伏电站项目后,天合跟踪向乌兹别克斯坦供货的第二个项目。乌兹别克斯坦近年来推出2030太阳能电力发展路线图,规划中清晰表明对高质量、高效率光伏电站的技术要求。再次入围充分表明了天合跟踪产品在当地具有优异的表现,获得了市场及行业的普遍认可,为天合跟踪在该地区的业务发展奠定了坚固基础。

东方国际副总经理王騃先生对此次合作表示充满信心,"天合25年的光伏从业经验,以及一直稳居Tier 1领头企业的行业地位,使天合在品牌信誉及产品先进性上都让业主和投资商非常放心。并且天合跟踪在乌兹别克斯坦已有成功的项目经验,他们产品+工程服务的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被证实确实有效帮助电站高效、高质量建设。因此,与天合跟踪合作使我们对吉扎克(Jizzakh)、撒马尔罕(Samarkand)两个项目很有信心。"

消息来源:天合跟踪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天合跟踪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