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个!内蒙古公司中企时代公司通过CMMI5级国际认证

2023-05-30

5月29日,内蒙古公司中企时代公司正式通过软件行业内最高级别的CMMI5国际认证评估,是国内通过CMMI5级认证的786家企业之一,成为集团公司首家获得CMMI5国际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这是该公司继2020年获得CMMI3级认证后,软件开发过程管理工作再获国际权威认可,标志着该公司在软件能力成熟度和项目管理方面持续保持国际领先水平。

CMMI(全称为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即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是国际公认的衡量软件企业研发能力成熟度和项目管理水平的权威标准,代表着国际上最先进的软件工程管理方法。CMMI成熟度水平分为5个等级,其中CMMI5级为该体系最高等级评估,是目前国际软件行业对管理成熟度要求最高、申请难度最大、级别最高的评估,标志着中企时代公司在软件研发标准化、规范化、成熟度等方面获得最高认证。

近年来,该公司通过自主研发、合作开发等形式,累计研发软件项目50余项,专利累计申请量7件,授权量1件。取得《内蒙古公司智慧安全环保监管平台》《露天煤业地销煤管理系统》《露天煤业火药管理系统》等国家级软件著作权64项。完成“以工业互联网+安全环保为驱动的智慧化班组转型升级”等7项行业级科技创新成果申报,其中“‘工业互联网+安全环保’融合创新促监管模式智慧化转型升级”获得电力建设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及全国煤炭系统职工技术创新成果一等奖。完成《互联网+智慧土地资源监管“一张图”的研究》等10篇行业级论文申报,其中《基于矿卡毫米波雷达主动防撞预警系统的研究与应用》获录露天采矿技术期刊。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家电投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