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展改革委召开2022年度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3-03-02

  2月27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林念修同志出席并讲话,委秘书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伍浩同志主持会议,机关司局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粮食和储备局办公室、能源局综合司主要负责同志,委网信办成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2022年全国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办公厅、政研室、国家信息中心分别汇报了2022年网信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要点、2022年委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情况以及信息化工程建设和运维情况,社会司、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分别作了典型发言。会议审议通过了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2023年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2022年我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成效显著,网络意识形态阵地更加坚固,服务各项业务更加有力,支撑机关运转更加高效,网络安全防护更加全面,取得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但也要认识到,与委党组的要求相比、与支撑全委高质量运行的需求相比,还存在短板弱项,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不断改进和加强。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委网信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在委党组领导下,强化系统观念,坚持守正创新,锚定目标任务,健全完善机制,狠抓责任落实,推动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发展改革工作迈上新台阶。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