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明古鲁项目与市政府联合开展“美丽家园”环保活动

2023-02-28

近日,中国电建印尼明古鲁发电公司与明古鲁市政府联合开展“美丽家园”环保活动,在城市绿化带进行栽种绿植,美化市容市貌,提升市民幸福感。明古鲁发电公司、明古鲁市政府、市环保局以及其他政府部门数十人参与本次环保活动。

活动中,明古鲁市副市长戴迪首先表达了本次环保活动旨在美化城市环境,并呼吁全市民众参与其中,建设美丽家园。随即,明古鲁项目负责人与戴迪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共同种下了象征着企业与政府合力打造美丽明古鲁的兰花草。其余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成群,各司其职,干劲十足,一株株兰花草整齐划一的栽种在绿化带,在阳光的照耀下,生机勃勃,春意盎然。

明古鲁项目十分注重环境保护,各项排放指标均符合环保法律要求,积极组织和参与各项公益活动,不仅对当地环境保护起积极促进作用,更为其他企业树立了榜样。

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明古鲁民众绿化环保的意识,在助力明古鲁市容市貌提升的同时,进一步展现了中国电建作为中资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在当地树立了优秀的企业形象。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电建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