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环保游船亮相长江上游

2023-02-28

  本网讯(徐强)近日,由三峡集团捐赠的首批两艘电动环保旅游船在重庆奉节投入运行。该电动环保旅游船由纯电力驱动,共有80个客位,航线途经瞿塘峡、白帝城等景点,每航次可减少80千克柴油消耗。

  

  据了解,该电动环保旅游船由三峡集团出资建造,一共4艘,除首批已投用的两艘外,其他两艘电动环保旅游船及一艘充电趸船将于今年上半年投用。该电动环保旅游船的投用,将提升奉节水上游客接待能力,助力奉节短途水上交通旅游和目的地水路旅游的发展。

  

  三峡基地公司旅游公司派驻奉节旅游帮扶工作组负责人周鑫介绍,电动环保旅游船的投用,是三峡集团推进“电化长江”,助力奉节旅游的又一具体举措。近年来,三峡集团通过“清洁能源+生态保护+旅游”的模式,将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奉节旅游产业发展和定点帮扶工作有机结合,助力奉节旅游服务产业提档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

  

  本文图片由三峡旅游公司提供

编辑:陈晓英 杨思恒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8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三峡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