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鸣山出席指导长江环保集团党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04

  本网讯 1月31日,三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雷鸣山在武汉出席三峡集团所属长江环保集团党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并讲话。会上,长江环保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按照中央关于开好民主生活会的要求,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开展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三峡集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摄影:胡九思

  雷鸣山在讲话中指出,长江环保集团领导班子对照“六个带头”要求,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共同提高、干事创业的目的,要求对查摆出的问题,细化责任、分解任务,明确时间表、路线图,扎扎实实抓好整改。

  雷鸣山表示,2022年,长江环保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克服多重不利因素影响,全面落实“可持续、系统性、高质量”发展思路,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重点任务,全年生产经营目标圆满完成,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峡集团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为三峡集团“两翼齐飞”作出了贡献。

  雷鸣山对长江环保集团下一步工作提出五项要求。一是要坚持不懈抓学习,深入细致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有关“绿色发展”等重点篇章,领会掌握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认识共抓长江大保护是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我们的时代重任和历史使命,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坚决扛起生态环保这杆大旗;三是要全力以赴谋发展,以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总结好投身长江大保护5年来的经验成效,精心谋划好下一阶段发展方向,努力实现长江大保护可持续发展新突破;四是要精诚团结带队伍,大力弘扬传承三峡精神,加强文化融合,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五是要勤勉尽责抓党建,抓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坚持底线思维,强化合规意识,在发展中化解各种风险,清清爽爽地迈上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03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三峡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