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葛洲坝生态环保公司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

2024-04-14

  4月10日至12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暨第六届生态环保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国能建葛洲坝生态环保公司代表中国能建参展。展览会广泛邀请国内外政府部门、科研院所、院士专家、产业链供应链企业精英,共同探讨“双碳”目标下科技创新、模式创新、绿色发展等热点问题,专设40场主题、专题论坛,与广大参展企业洽谈合作。


图|中国能建葛洲坝生态环保公司展区

  本届展会上,中国能建葛洲坝生态环保公司技术专家通过滚动直播形式,围绕水处理技术、水环境治理技术、土壤修复技术、绿色植被混凝土系列产品应用、融入战略性新兴产业布局等方面,向现场嘉宾和网络观众全方位推介“葛洲坝生态环保”品牌。公司参会代表作《污染物多维去除协同数智化运营在流域综合治理中的集成应用》主题发言,充分展示了公司在生态环保领域的成果与实力。10余家中央媒体对公司参展情况进行报道。


  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始办于1986年,由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主办。该展览会得到了众多国内外企业的认可,已成为我国环保产业界交流展示的首要平台,成为国际环保企业进入中国市场的首选渠道。本届活动聚集1000余家展商,150000人次到场参观。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